全文摘要:前西甲裁判拉奧斯與伊圖拉爾德-岡薩雷斯一致認(rèn)為,巴薩對陣塞維利亞一戰(zhàn)中,阿勞霍對伊薩克的犯規(guī)并非點(diǎn)球。拉奧斯斥責(zé)其為嚴(yán)重誤判,并稱對方“鮭魚跳”式夸張倒地;伊圖拉爾德則指出雙方有拉扯,是裁判誤判。
拉奧斯說道:“我不僅認(rèn)為這不是點(diǎn)球,我還很久沒看到如此嚴(yán)重的誤判了。且不說阿勞霍的腳只是輕微碰到伊薩克-羅梅羅,后者還做了一個(gè)雙腳蹬地的小跳倒地動(dòng)作,我一直稱這種動(dòng)作為‘鮭魚跳’?!?/p>
另一位前裁判伊圖拉爾德-岡薩雷斯也對這次動(dòng)作表達(dá)了同樣看法:“對我來說那不是點(diǎn)球,那是一次拉扯,雙方都有動(dòng)作,當(dāng)塞維利亞球員感覺到接觸時(shí)就向前倒下了。這是一次需要判斷的情況,而裁判解讀為點(diǎn)球。”
上一篇: 世體:皇馬目前12人被國家隊(duì)征召,貝林厄姆、瓊阿梅尼等人留隊(duì)
下一篇: 貝蒂斯傳奇球星華金抱怨裁判不公,直言球隊(duì)在場上以11人對陣13人,但最終仍成功取勝,隨后他又刪除了相關(guān)動(dòng)態(tài)。